11月22日,第67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澳門GT杯迎來決賽的角逐。Phantom Pro Racing魅影賽車的謝安在東望洋賽道上演Pole to Win,奪得澳門GT杯GT4組冠軍,同時也獲得了凌銳杯中國超級跑車澳門挑戰賽2020的GT4組冠軍。 PhantomPro Racing魅影賽車再次上演了首秀新賽事即奪冠的賽場佳話,實現王者凱旋!

  豪攬勝利 載譽而歸

  在周六的選拔賽中,謝安斬獲冠軍,因此在周日的決賽中以GT4組頭位起步。王浩則在凌銳杯中國超級跑車澳門挑戰賽2020的GT4組第四名的位置發車。

  澳門GT杯作為本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的主題賽事之一,於中午時分打響。發車后,謝安牢牢守住組別第一的位置,向前衝刺。在經過兩天的駕駛后,謝安已經適應了以高難度著稱的東望洋賽道的節奏,以沉穩精準的駕駛攻下每個單圈,並逐漸建立優勢,拉開與對手的距離。

運彩

  儘管本場比賽初期安全車曾出動,但謝安全場的節奏絲毫沒有被打亂。最終,謝安把GT4組頭名保持到比賽結束,以Pole to Win的姿態登頂澳門GT杯GT4組冠軍,同時也獲得了凌銳杯中國超級跑車澳門挑戰賽2020 GT4組冠軍!

  Phantom Pro Racing魅影賽車的另一位車手王浩也出席了澳門GT杯的決賽,速度也在不斷攀升中,不過因為碰撞事故遺憾地提前結束了決賽的戰鬥。實際上,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以危險和高難度著稱,意外是每場澳門大賽的一部分,車手王浩的經歷也是本次征戰澳門重要的回憶。

  圓夢濠江 再創佳話

  本次出征澳門,是Phantom Pro Racing魅影賽車、謝安和王浩的東望洋首戰。在這條英雄輩出,見證過無數名將封神之戰的傳奇賽道,Phantom Pro Racing魅影賽車收穫GT4組桿位、選拔賽冠軍和決賽冠軍,初次參賽即以全勝戰績凱旋,是車隊在China GT中國超級跑車錦標賽、CEC中國汽車耐力錦標賽之後,再次實現首秀即奪冠的佳話。

  值得一提的是,征戰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也是謝安和王浩的夢想。如今,謝安不僅完成了參加澳門大賽的夢,還成為了澳門冠軍,這令他感慨萬千:「這是最理想的一種狀態。從周五的自由練習刷出最快圈速,再到周六拿到桿位,並且奪取選拔賽冠軍。這個過程中,我對賽道的熟悉程度一直在增加,今天也可以輕鬆應戰,拋下顧慮衝擊更好圈速。今天我在順利發車后,就專注於跑好每一圈,避免犯錯,最後以巨大優勢衝線,這是對我們長時間的準備工作的最好回報。」

  同時,謝安也興奮地表示感謝魅影團隊所有人的付出:「來到澳門參賽本身就讓我高興,現在能奪冠,超出了我的預期。很高興可以奪冠,感謝車隊,感謝讚助商!第一次參賽就奪冠,我給自己立了一個很高的標杆,我想我明年一定還會回來,爭取衛冕!」

  至此,Phantom Pro Racing魅影賽車的第67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征程圓滿落幕。運彩車手的出色發揮、車隊的強大實力讓我們品嘗到東望洋的勝利香檳。未來,Phantom Pro Racing魅影賽車還會向更高目標進發!

  (完)

百家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llober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