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商城前段時間眾籌一款投影儀:米家投影儀青春版2,從眾籌的數據來看,可以說是一款成功的產品(支持率達到3878%)導致直接售罄。

米家投影儀青春版2值不值得買?_新浪眾測

從眾籌的標題發現,此款投影儀重點在:遠場語音、28dB低噪音、支持側投、1080P全高清、一呼即應的桌面高清影院,那麼,這次有機會可以實際體驗一下這款米家投影儀青春版2。

然後我會著重從日常生活使用開始為大家解析此款米家投影儀青春版2神秘面紗。

#開箱#

米家投影儀青春版2值不值得買?_新浪眾測
米家投影儀青春版2值不值得買?_新浪眾測
米家投影儀青春版2值不值得買?_新浪眾測
米家投影儀青春版2值不值得買?_新浪眾測
米家投影儀青春版2值不值得買?_新浪眾測
米家投影儀青春版2值不值得買?_新浪眾測
米家投影儀青春版2值不值得買?_新浪眾測

我們從簡潔的包裝中不難發現,白色包裝紙盒包含了:米家投影儀青春版2、遙控器(藍牙)、電源適配器等配件。這款米家投影儀青春版2適用當下主流配置、配件給大家一種無論是搭建還是日常使用容易上手。

#細節#

米家投影儀青春版2值不值得買?_新浪眾測

從我第一眼看上去,感覺這款米家投影儀青春版2設計上真的很用心,前面板只有一個鏡頭和自動對焦在搭配深灰色網狀布面給人一種簡約而不簡單風格。這一點,我很喜歡!

米家投影儀青春版2值不值得買?_新浪眾測

左右兩側則是進風口,包裝燈泡散熱正常,上面安排的密密麻麻小圓孔(有沒有感覺很熟悉的樣子-小米AI音箱)

米家投影儀青春版2值不值得買?_新浪眾測

正面底部則是自動對焦感測器,避免熱失焦,時刻看得清。在我使用過程中,如果設備有明顯晃動和位置調整,這個自動對焦功能就發揮作用了。

米家投影儀青春版2值不值得買?_新浪眾測

背面同樣是密密麻麻小圓孔,主要作用就是拍出由燈泡發出的熱氣,保證機器可以正常運行。

米家投影儀青春版2值不值得買?_新浪眾測

頂部則是電源鍵和拾音麥克風,因為這款米家投影儀青春版2支持小愛同學,日常使用還是一呼即應。

米家投影儀青春版2值不值得買?_新浪眾測

背面底部則是主流常用介面,滿足日常輸出求:DC IN、3.5MM耳機介面、USB2.0、HDMI2.0介面支持4K畫面輸入(1080P播放)可完全匹配硬碟、遊戲主機、麥克風等多元化娛樂需求。

米家投影儀青春版2值不值得買?_新浪眾測

同時底部支持支架,方面移動位置

#體驗#

米家投影儀青春版2值不值得買?_新浪眾測

第一步當然是設置調整適配模板的合適畫面,得益於高靈敏攝像頭,只需調整四點梯形就可以實現全自動實時對焦畫面。

米家投影儀青春版2值不值得買?_新浪眾測

設定好畫面后,就可以看到主界面和小米電視相同:MIUI for TV系統,囊括了小米適配海量影視資源

米家投影儀青春版2值不值得買?_新浪眾測

在我體驗期間,還收到了固件升級。保證我們在後期使用中,嘗試更多的玩法

米家投影儀青春版2值不值得買?_新浪眾測

由於此款支持小愛同學,與此同時你就可以使用它來控制米家IoT智能家居設備,同時還可以聯動視頻門鈴,當有人按門鈴時,自動在投影上播放門鈴視頻等功能。

米家投影儀青春版2值不值得買?_新浪眾測

同時支持杜比解碼,雙聲道虛擬環繞立體聲,而且還可以連接我的小米迴音壁,現場感受可以體驗影院高保真影音。

米家投影儀青春版2值不值得買?_新浪眾測

默認的屏保也是很棒,這張照片是我用小米10Pro原生相機拍攝

米家投影儀青春版2值不值得買?_新浪眾測

上面也說了,此款米家投影儀青春版2小巧便攜,可使用家裡任意地方(支持側投),這是我直接投牆布上(同樣使用小米10Pro拍攝,畫質是不是很不錯),這樣寶寶和家人們可以邊吃飯邊看小豬佩奇,其樂融融。

米家投影儀青春版2值不值得買?_新浪眾測

這兩張是我在開燈帶情況和關掉環境下測試照度

米家投影儀青春版2值不值得買?_新浪眾測
米家投影儀青春版2值不值得買?_新浪眾測

在同一網路下,支持投屏功能。(如果你有愛奇藝或者騰訊視頻會員,就可以使用它來投屏,實現資源共享)

#總結#

最後這張是在書房直接投放在牆上,經過這幾天短暫的日常體驗,這款米家投影儀青春版2還是值得買。眾籌只需要2199,目前小米商城已經開售只需2499,雖然和我的W1070+照度上有明顯差異,但是從另外的角度出發,支持全屋定製,隨心換更為重要的是同比我的W1070+支持MIUI TV資源上方便許多,更不用說支持小愛同學、米家智能設備等,最後在說一下優點:2000價位、遠場語音、小愛同學、全屋定製、MIUI For TV,當然缺點也是有的比如:白天情況下亮度不夠,依舊不支持運動補償但是如果自己的錢包不是很鼓,2000左右的價位還是很適合的!。所以說適合自己的最重要,米家:讓每個人都可能享受科技的樂趣!

百家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llober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