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書偉、黃姵嘉、林筳諭、楊銘威14日代表公視「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到家扶發展學園做公益,眾人皆因這部戲知名度更廣,張書偉透露,雖這幾年都在拍戲,但可能都不是商業劇,還有過去Energy的粉絲以為他退出演藝圈,最近則以為他「復出」;黃姵嘉曾奪下金鐘視后,但她走在街上卻很少被認出,倒也覺得自在。

黃姵嘉劇中飾演「小鷗」受到喜愛,但她先是自嘲,可能素顏模樣太「路人」,所以不會被認出,且自己沒工作就很少出門。更誇張的是,她用本名到美容院做臉,做了半年,美容師近距離接觸,卻始終都不知道她是演員。

張書偉過去是偶像男團,後來演出大愛台、8點檔戲劇,以前的粉絲卻以為他「消失」演藝圈,最近卻因「我」劇老少咸宜,他多了很多小朋友粉絲,在路上都會大喊他角色名「發貴」。

活動上與小朋友互動,39歲的張書偉坦言「差不多要體驗人生下個階段了」,透露想步入家庭的念頭,可能隨時閃婚,至於對象,他也透露:「有心儀的人,持續發展中。」是為陽光運動型女生,約會都走戶外路線,包括爬山、露營,對方也會追「我」劇,但他笑說:「我不會暴雷。娛樂城推薦

奶爸楊銘威則分享求子秘方,他和老婆方志友要生第二胎前原本有積極規劃、「按表操課」,但卻遲遲沒有好消息,後來順其自然,反而兒子就報到。

張書偉(左起)、黃姵嘉、林筳諭、楊銘威到家扶發展學園做公益。圖/公視提供
張書偉(左起)、黃姵嘉、林筳諭、楊銘威到家扶發展學園做公益。圖/公視提供
張書偉(左起)、林筳諭、黃姵嘉、楊銘威到家扶發展學園做公益。圖/公視提供
張書偉(左起)、林筳諭、黃姵嘉、楊銘威到家扶發展學園做公益。圖/公視提供
楊銘威(後右起)、林筳諭、黃姵嘉、張書偉到家扶發展學園做公益。圖/公視提供
楊銘威(後右起)、林筳諭、黃姵嘉、張書偉到家扶發展學園做公益。圖/公視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成龍拍戲出意外! 遇急流落海消失45秒
▪ 孫安佐遭起訴 狄鶯直播落淚「誰都不要搶走我兒子」
▪ 兒子才從鬼門關前救回 岳庭LINE帳號遭盜用詐騙
▪ 粉絲敲碗大S復出拍戲 汪小菲深夜曝妻心聲「她就是愛孩子」
娛樂城推薦
百家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