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今(29日)舉辦台南粉絲見面會,製作人陳慧玲與演員鍾欣凌、黃姵嘉、張書偉、許傑輝、Darren邱凱偉、王少偉、林筳諭一行人浩浩蕩蕩出場,引來超過千位影迷圍觀,甚至有人激動到失聲,人潮眾多塞爆深緣及水善化糖廠文化園區,主辦單位準備破4禮物「婆婆餅」劇組演員,預祝劇組收視一舉破4,場面盛大。

「我的婆婆」人氣爆棚,演員各個受到關注,Darren開心表示在外面都會被叫戲裡的名字「秉忠」,王少偉則笑嘆:「不知道是不是手機有被竊聽,我最近一直接到廣告訊息, 詢問需不需要借貸?」許傑輝也表示:「自從上次被秉孝(王少偉 飾)詐騙之後,要一哥賣地賠鄉親,我也有被廣告推問說,要不要土地仲介?」

「我的婆婆」收視持續攀升,演員盼破4,眼看「穿比基尼慶功」承諾可望實現,鍾欣凌表示已準備好比基尼,「我會把大家想看的推出去,把大家不想看的遮起來,希望真的有機會穿到,敬請期待。」隨著人氣指數狂升,「勇兔」林筳諭超受歡迎,接到不少廠商贊助,於是穿了大露背裝造福粉絲。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劇共40集,每週六晚間9點在公視頻道首播。

鍾欣凌因演出「我的婆婆」,走到哪都被叫「婆婆」。圖/深緣及水& 我的婆婆提供
鍾欣凌因演出「我的婆婆」,走到哪都被叫「婆婆」。圖/深緣及水& 我的婆婆提供
勇兔林筳諭出席見面會,特別展露好身材。圖/深緣及水& 我的婆婆提供
勇兔林筳諭出席見面會,特別展露好身材。圖/深緣及水& 我的婆婆提供
王少偉(左)、Darren邱凱偉出席「我的婆婆」台南見面會,分享現在走到哪都會被...
王少偉(左)、Darren邱凱偉出席「我的婆婆」台南見面會,分享現在走到哪都會被叫角色名。圖/深緣及水& 我的婆婆提供
「我的婆婆」演員群台南見面會,王少偉(左起)、勇兔林筳諭、張書偉、黃姵嘉、鍾欣凌...
「我的婆婆」演員群台南見面會,王少偉(左起)、勇兔林筳諭、張書偉、黃姵嘉、鍾欣凌、許傑輝、Darren邱凱偉。圖/深緣及水& 我的婆婆提供
娛樂城推薦
黃姵嘉出席「我的婆婆」台南見面會。圖/深緣及水& 我的婆婆提供
娛樂城推薦
黃姵嘉出席「我的婆婆」台南見面會。圖/深緣及水& 我的婆婆提供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劇組演員出席台南見面會,Darren(左起)、王少偉,許...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劇組演員出席台南見面會,Darren(左起)、王少偉,許傑輝、鍾欣凌、黃姵嘉、張書偉、勇兔林筳諭。圖/深緣及水& 我的婆婆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被爆懷第四胎? 張柏芝驚人凸肚照曝光
▪ 「綺夢」張敏52歲近況曝光 已淡出演藝圈多年
▪ 深夜被困樓梯間有家歸不得 楊丞琳「白眼翻到頂點」
▪ 被起訴遭酸「不知檢討」 孫安佐 回擊「他們的話當耳邊風就好」
百家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