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翔參加便利商店舉辦的公益活動,帶領4位平均年齡超過50歲的花漾姊姊踢足球,與OPEN!家族一起PK,連晨翔笑說:「回到家我的外甥及外甥女一直問我下次可不可以一起去和OPEN小將踢球,瞬間讓我這個舅舅的光環失去光采啊!」

提到做公益,連晨翔也說:「我內心深處是非常非常希望只要有時間可以多做公益活動,因為有很多辛苦或艱困的故事發生在人們看不見的角落,幸好也有很多人在默默付出,雖然我一個人的能力有限,但透過參與統一超商公益活動一起呼籲大家『把愛找回來』,藉由門市通路及網路才能有更多機會讓更多人得到幫助。娛樂城推薦

連晨翔(中)踢足球做公益。圖/最佳娛樂提供
連晨翔(中)踢足球做公益。圖/最佳娛樂提供
連晨翔(前)踢足球做公益。圖/最佳娛樂提供
連晨翔(前)踢足球做公益。娛樂城推薦圖/最佳娛樂提供
連晨翔踢足球做公益。圖/最佳娛樂提供
連晨翔踢足球做公益。圖/最佳娛樂提供

百家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