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or先前離開合作多年的老東家,前東家老闆在臉書貼出和他的對話截圖抒發情緒,他日前錄衛視「一袋女王」,談到目前工作現況,表示大愛的新戲開拍在即,自立門戶有賺比較多嗎?他笑說「還是要給現在的經紀人抽成啊」,他表示前東家老闆在他心中仍是好友,但坦言私下沒特別聯絡。

他說有看到前老闆的臉書發文,「非常善意的一篇,覺得很感動。」他以分手的男女來比喻,「人生也會遇到很多這種的狀況,在他發臉書文之後我們其實有聊過,我個人覺得聊的過程是平和的。我的經驗是和女友分手,對方也不太認真聽我講話,我可以理解和體會,總之還是很謝謝他。」也表示兩人仍是臉書好友關係,他還是會關注前東家同事的動態。

他和圈外女友交往長達7年,但他仍未動結婚念頭,「還沒要結婚,我就不多提了,我怕講要不要結婚,新聞出來又給她壓力,目前就還是先衝事業為主,但我和女友都好好的,沒有分手,2020年已經發生太多事情了。娛樂城推薦」對戀情相當低調。

★更多新聞報導
▪ 藍又時終結6年婚 難忍言語暴力申請保護令
▪ 下個月就是預產期 女星苦等離家失聯半年老公回家
▪ 向太證實郭碧婷懷孕喜訊 老公向佐喊話「儘快到你身邊」
▪ 整理包/日本男星三浦春馬輕生 親友粉絲震驚
百家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